陈茵

PV【执事与酒保】

过几天就是布莱克的生日,看看这个执事在干嘛去了

正文

晨曦酒庄

布莱克整理好头发,现在迪卢克旁边任听差遣

迪卢克:最近有什么计划吗?

布莱克:凯亚先生说给你从须弥安排了一下跟酒业有关的生意,那么行李需要装什么

迪卢克:我又不是住在须弥,尽量别备太多

布莱克:明白,另外蒙德这边老爷不必担心,交给我便是

迪卢克:注意别被发现

天使的馈赠

布莱克:最近老爷去须弥谈生意一段时间,剩下的放心交给我负责

查尔斯:明白,对了,布莱克先生,你还有酒保的工作,赶快上岗吧

布莱克:明白了,另外,我可做不出高度数的酒

到了晚上

布莱克:查尔斯,你暂时去管一下酒馆,我出去一趟,顺便找点材料

布莱克在外面戴上白色面具¹,与几个丘丘人和三名深渊法师打了起来,另一个神秘人拿着雷光²冲了过来,砍倒了几名丘丘人,在黑夜中两人刀剑相向,黑夜被月光照亮,两人身影逐渐出现

布莱克:没想到你也是个夜猫子,雷伊

雷伊:怎么,要接暗夜英雄的班吗?

布莱克:去酒馆说比较好

天使的馈赠

布莱克:老样子?

雷伊:没错,对了,你家老爷什么时候回来

布莱克:大概三天后吧,毕竟,都是在黑夜中点亮光明的人啊

1白色面具:布莱克常用买调酒材料为由出去对付魔物,为了不被认出来,用【永夜】的身份来掩人耳目

2【雷光】:是雷伊的专属武器,一把双手大剑


评论

热度(2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