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茵

SEER 电车 8

抱歉,手滑了

正文

医务室

“没想到是仿制牌”

“没错,只是我们两个打败之后,就被烧尽了”江亚说道,其实仿制牌的事情已经过去第三天了,夏雷和江亚差不多打了三天的复制阿卡纳

“那个神秘的魔术师说只能用阿卡纳打败阿卡纳对吧”侯凯变说边做笔记,然后再看给江亚做的检查报告,虽然啥都没变,只是力量比之前大了

“没错,我记得他上回他召唤了杂兵来着”江亚说道:“这家伙感觉是中立的一个情况”

“不一定,万一他是幕后黑手呢?”常言说道:“毕竟阿卡纳出现的地方,都有他的影子”

“对了,江亚”侯凯拿出江亚的检查报告给江亚看:“比起魔术师,你能力觉醒后也跟夏雷差不多了,但夏雷的基因里,好像有点跟动物有关的基因,也不知道是不是错觉,现在情况还算不错,对了,云霄市那件事情后,你们乘电车去哪了?”

“克鲁斯市”常言说:“应该说,去挖矿了”

“挖的是黄金矿”江亚说道:“我有一部分交给陈茵了”

“你们怎么不给我留点黄金矿”侯凯一听就在椅子上蹦下来,痛苦流涕:“那可是上等的金子啊,就这么白白给他了”

“反正瑞阳的房租能交上了”江亚说道:“还好那房东是灵都人”

“对了江亚,夏雷跟瑞阳呢?”侯凯发现夏雷和瑞阳居然不在于是询问

“这俩人去玩占卜了”常言说道:“夏雷一直对自己梦中出现的鸟蛋有所疑问,是打败那个力量阿卡纳之后就出现的反应,就让瑞阳带他去陈茵那边了”

陈茵的工作室

夏雷坐在陈茵对面,铺上黑布的桌子上一共有七张塔罗牌,陈茵翻开了其中一张,上面显示的是“正义”牌,再翻开一张,是“命运之轮”的牌

“看来你找回记忆的路有点坎坷啊,夏雷”瑞阳说道

之后的五张牌是“圣杯2”,“宝剑3”,“月亮”,“倒吊人”以及“教皇”

“找回记忆的路虽然有点坎坷,但路上总会有贵人相助”常言拿出一瓶药水递给夏雷:“这个说不定能缓解你的“痛苦”,你若是相信你的家人,比起没有线索的寻找,你要不试一试等待呢”

夏雷拿着药水,上面什么都没写,打开塞子喝了一口,也就是跟苏打水差不多,但他不知道的是,此物是瑞阳拜托陈茵做的“降压药水”之后和江亚吃完午餐,就直接睡了过去

“你这是加了多少昏睡粉”江亚问道“别告诉我是加了一勺”

“一勺的计量hold不住他,差不多就加了三勺”

就这样,夏雷睡了足足两个小时,身上的静电消散了许多,但醒来的时候,琥珀色的眼瞳变成了碧蓝色,让不少女同学都盯着夏雷,甚至夏雷的储物柜里有不少情书,这让俩人有点无奈,没办法,夏雷虽然帅,但换个瞳色咋就更受欢迎了

下了第四节课

“所以,不是药水惹得祸?”瑞阳有些懵了,陈茵跟他说过可能过会儿就会发生变化,但不是眼睛,是精神

“最近准备随堂考试,你一晚上没睡”江亚对夏雷说着,夏雷正好站在跪着的江亚和瑞阳面前抱胳膊,对于这事儿,这俩得给个解释:“所以我们想让你好好睡觉”

夏雷叹了口气,虽然这俩人做的事还没到他生气的程度,毕竟都是他的队友,只能暂时原谅他们:“算了,这当是我的错”

“可是夏雷,你的眼睛怎么变成了这种颜色”瑞阳站起来问道:“虽然挺好看的,但云霄市的事情后发生什么了”

“不知道,大概是因为我原本的眼睛就是这个颜色,失忆后就变成琥珀色了”

“不过眼睛还蛮好看的”瑞阳:“要不到周末就去灵都的海洋区那边”

“但是,我更想去我梦到的地方?”

“什么地方?”

“灵都最冷的地方是哪里?”

“塞西莉亚啊,怎么了?”

“我想去那边看看”







评论

热度(3)